活動報名 – 賽馬會橫頭磡青年空間

網上報名

參加者如欲進行網上報名,請先到 青協會員易 登記,或下載青協APP 再進行報名。

表格報名

請聯絡本中心同事。


報名須知

課程及活動收費

所有由本單位舉行的課程及活動,只可在本單位報名交費(個別可在網上報名的活動除外)。所有參加者必須於上課前繳交費用,本單位有權拒絕讓未交費之服務使用者上課。
本單位接受以現金、劃線支票或信用卡繳交費用,支票抬頭請寫「香港青年協會賽馬會茵怡青年空間」。
繳費後,本單位將發出正式收據,以茲憑証,同時亦表示有關活動參加者資格已獲得確認,參加者須即時核對資料無誤。
參加者的資格不能轉讓,所繳付費用概不退回。
請保存收據至活動完結,出席第一堂活動時需帶回收據出席;本單位有權要求參加者出示收據,以保障參加者的權益。

課程更改及取消

本單位可就已刊登之活動作出傷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所有活動詳情,以本單位最新公佈為準。
如報名人數不足,本單位保留取消活動的權利。參加者所繳付之費用會按程序全數退回。
如因特別事故,屬非舉辦單位所能控制的情況(如惡劣天氣),受影響之活動在一般情況下,將不會另行補課、改期底退款。
本單位不接受因私人理由或其他活動撞期而無法出席活動之退款及補課申請。
如因本單位行政調動導致活動延期或取消,本單位再按個別情況作出考慮。
本單位保留更改活動及退款決定的權利。
如活動取消,須憑收據及於通知日計起一個月內退回款項。

個人資料處理

所有服務使用者所填寫之表格,本單位僅用作參加者活動之聯絡、統計及日後宣傳之用。所有資料絕對保密。如個人資料有任何更改,請儘快通知本單位職員,以便更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