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9月活動回顧 – 賽馬會橫頭磡青年空間
乘風航1

少年乘風航


一連多個刺激水上體驗,包括水上空中飛人、快艇出海、跳海求生等,考考小朋友們嘅膽識,挑戰自己!
樹屋歷奇1

樹屋歷奇日營


小朋友們一齊玩橫水渡、空中飛索同check-point,在森林和原野共渡熱辣辣暑假!
屯門公眾騎術學校馬房參觀

屯門公眾騎術學校馬房參觀


透過馬房參觀,讓參加者了解馬匹的日常生活及馬房運作,同時更可以親親迷你小馬、體驗騎馬樂趣。
「健康生活」-暑期青少年欖球計劃2019

「健康生活」-暑期青少年欖球計劃2019


由香港欖球總會派出專業教練,教授「非撞式欖球」技巧,藉活動學習秩序、團體精神,培養運動興趣。新一期課程將於27/9/2019開始。
挑戰夏令營

挑戰夏令營


參加者透過多個團隊建立活動,包括營地穿梭之旅、隊友間自信心挑戰遊戲、閃避球及彩虹傘務等,成功訓練團隊合作精神,達到自我肯定、建立自信及團隊間互助互勉的目標。
香港「識」「惜」遊-大澳篇

香港「識」「惜」遊-大澳篇


踏入「識」「惜」遊系列第3年,今年暑假參加者走入「漁香」撲鼻的大澳,感受水上棚屋下的獨有風情,圖為曬咸蛋工作坊體驗。希望參加者透過各城市探索,認「識」香港文化,珍「惜」香港獨有的集體回憶。
青協五人足球U12暑期課程

青協五人足球U12暑期課程


以新興五人足球以基礎,為參加者提供一系列有系統足球訓練,幫助他們建立正確價值觀。
barry1

青年攝影工作坊 - 藍曬工藝 & 黑白菲林沖曬


青年人嘗試學習傳統菲攝技巧及沖曬工藝。
barry2

狂野行 - 野人營 2019


一眾青年人挑戰極限,爬過長長心嶺及體驗野外露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