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3月活動回顧 – 賽馬會橫頭磡青年空間
IMG_8783

動物義人行 (保護遺棄動物講座)


由照顧被遺棄動物的狗場場主帶同狗隻,到單位與青年分享被遺棄動物的問題和情況,希望更多人加入領養不棄養的行列
IMG_8555

鄰舍團年飯2018


香港青年協會「鄰舍第一」社區於2018年2月3日,由青年啟動一年一度的 「鄰舍團年飯」全港18區筵開逾1,000席。是日100支「鄰舍隊」的青年義工擔當 主角,與各區的低收入家庭、獨居長者及少數族裔一起團年,向社會各界持續推 廣打破隔膜、互助關懷的訊息,讓街坊鄰里感受「鄰舍· 一直都在」。 圖為橫頭磡單位的鄰舍團年飯合照。
IMG_8532

鄰舍「和」氣慶新春


透過攤位遊戲讓社區人士在新春節日下一同認識鄰舍關愛, 建立和階社區,於社區內展現關愛共融的景象。
26231028_1979582418724079_3602707633219993912_n

UP GALLERY 玩樂‧畫賞


活動日期: 13/1/2018 (六) 參加者於灣仔動漫基地欣賞由協會舉辦的畫展及參與繪畫、手工工作坊,一同感受藝術氣息。
Winter Pop Up@uCafe

Winter Pop Up@uCafe


這個冬天裡有不同主題的pop up手作玩意,參加者正專注地製作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皮革小物!
好玩共創共享@uMarket_v2

好玩共創共享@uMarket


由多間青年空間的青年義工一同創作木頭車,並在西貢向公眾展示成果,與大家分享手作X創意藝術的樂趣。
行通18區

行通18區


本單位青年人身體力行,走到荃灣區,以運動感染社區人士。
狂野行動小組

狂野行動小組


狂野行動小組正式向全港山嶺發出挑戰書~ 有意加入,可向Barry sir查詢。
社區攝影隊-「樂攝社」

社區攝影隊-「樂攝社」


社區攝影隊-「樂攝社」一連兩個星期拜訪本區基層家庭,為他們拍攝一輯「全家福」。
PUMA 香港青少年道路接力賽

PUMA 香港青少年道路接力賽


青協五人足球隊暫時放低足球,挑戰PUMA 香港青少年道路接力賽。
動物義工隊

動物義同行


動物義工隊及場主連同一班被遺棄動物到訪樂善堂余近卿中學分享。
Upcycling鄰舍自家櫈

Upcycling鄰舍自家櫈


來自多間青年空間的青年和小朋友一起製作可愛的動物造型木凳,以愛心讓鄰里連在一起。